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跳升至两周高位 因空头回补和印度降雨不足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跳升至两周高位 因空头回补和印度降雨不足
2018年08月02日 06:58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8月02日讯

  吉隆坡8月1日消息,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三上涨逾1%,为连续第三日走高,技术性买盘带来支撑,目对印度雨季降水量恐低于正常水平的预期令市场人气偏多。

  BMD 10月棕榈油期货合约涨0.8%,报每吨2,212马币。该合约盘中最高涨1.1%至2,219马币,为7月19日来最高。

  成交量报39,245手。

  吉隆坡一交易商说道:“在市场未能进一步下滑后涌现空头回补,此外印度因天气因素恐令作物减产并增加进口的预期也支撑市场。”

  一家民间气象预测机构周三称,印度2018年雨季降雨量可能低于预期,这使得市场对于印度农业产出和经济增速的相关担忧升温。

  印度半数的农田需要依赖灌溉。该国的大米、甘蔗、玉米棉花以及大豆都依赖雨季降水。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12月豆油合约跌0.3%,大商所9月豆油合约升-0.04%,9月棕榈油合约亦涨0.04%。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马来西亚 印度 合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