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世界:五国大豆用量提高 中国豆粕出口将减少

油世界:五国大豆用量提高 中国豆粕出口将减少
2018年07月27日 08:34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7月27日讯

  原标题:油世界:五国大豆用量提高,中国豆粕出口将会减少

  2017/18年度的前10个月,五大国的大豆用量提高530万吨

  汉堡7月26日消息: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称,2017年9月到2018年6月期间全球五个大豆主产国(巴西、美国、阿根廷、巴拉圭和乌拉圭)的大豆用量增加530万吨,其中巴西用量增加1360万吨,巴拉圭增加160万吨。

  油世界还表示,由于墨西哥国内需求强劲,加上美国大豆价格下跌,使得2018年4月到6月期间墨西哥大豆进口量创下新高135万吨,同比增加22%。

  油世界表示,由于世界需求增长,加上南美供应减少,未来6到7个月里美国大豆和豆粕出口量将会大幅提高。

  2018年1月到6月期间全球豆粕出口预计达到3350万吨,略高于上年同期。油世界预计未来几个月里中国豆粕出口将会减少,主要因为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导致国内供应趋紧。目前仍有待观察中国是否会加快进口豆粕,以部分缓解国内可能出现的供应短缺问题。

  2018年1至6月份期间,阿根廷大豆出口剧减,仅为125万吨,同期阿根廷大豆进口量几乎比上年同期提高三倍。

  美国豆粕出口强劲,达到创纪录水平

  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迄今美国豆粕出口强劲,达到空前水平,主要源于两方面原因。首先,阿根廷出口供应持续短缺,提高买家对其他供应国的依赖度。其次,中美贸易冲突提振美国大豆加工,为国内市场和出口市场提供创纪录的豆粕供应。

  但是,即使美国出口异常庞大,豆粕出口总量依然有限。2018年7月到12月期间美国豆粕出口仍需大幅增加,才能满足全球需求。

  2018年1月到6月期间全球豆粕出口预期达到3350万吨,略高于上年同期,期间美国市场份额从17%提高到21%。

  印度植物油价格高企制约植物油消费需求

  汉堡7月26日消息: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发布的报告显示,虽然全球棕榈油和豆油价格近来徘徊在多年来的低位,但是印度植物油价格因为进口关税上调以及卢比贬值而上涨。过去12个月里,卢比兑换美元的汇率上涨了6%。

  价格高企已经制约植物油消费,导致印度的植物油进口需求减少。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植物油消费国。印度的需求增幅显著放慢,已经成为植物油市场的主要利空因素,尤其是对棕榈油市场而言。

  2017/18年度印度的植物油消费增幅可能减少到不足40万吨。由于国内产量增加,将会造成植物油进口增幅只有70万吨,主要是棕榈油进口增幅。

  (文章来源:油世界)

豆粕 大豆 油世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