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跌至近两年低点 因政府维持7月出口税不变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跌至近两年低点 因政府维持7月出口税不变
2018年06月13日 07:23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6月13日讯

  吉隆坡6月12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棕榈油期货周二跌逾1%至近两年低点,因政府决定维持7月毛棕榈油出口税不变,且需求低迷。

  基准8月棕榈油合约收跌1.44%,至每吨2,326马币,为2016年8月以来最低位,盘中低见2,323马币。

  今日成交量为59,383手,每手25吨。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在周一发表的声明中援引该国海关部门称,马来西亚将7月毛棕榈油出口税率维持在5%不变。

  马来西亚为全球第二大棕榈油出产国,该国在2018年前四个月曾暂停征收出口税,以提振需求并推高价格,之后于5月重新开征5%的出口税。

  辉立期货(Phillip Futures)分析师David Ng表示,“展望未来,市场非常担忧需求,因为需求并未如预期那般增长。产量也本应增加,这将给库存及价格带来更大压力。“

  检验公司AmSpec Agri周一公布,马来西亚6月1-10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的406,689吨下降20.1%,至324,947吨。

  SGS数据则显示6月1-10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的408,568吨下滑18.2%,至334,132吨。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棕榈油 马来西亚 低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