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玉米淀粉价格以震荡调整行情为主

预计玉米淀粉价格以震荡调整行情为主
2018年05月18日 10:49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预计玉米淀粉价格以震荡调整行情为主 


   玉米现货价格总体较稳,东北、华北、华东局部地区玉米现货价格小幅波动。现阶段基层新粮所剩无几,临储玉米出库需要一定时间,流通玉米阶段性偏紧,深加工企业库存不多,存在一定补库需求。玉米价格反弹对于淀粉价格形成一定支撑,东北补贴期间收购玉米基本消耗殆尽,加工利润大幅下滑,淀粉库存处于高位,货源供应充足,预计近期玉米淀粉价格以震荡调整行情为主。


   原油上涨 棕榈油随之止跌反弹  


   本周,由于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上涨,马盘棕榈油期价止跌反弹,连棕榈油随之止跌反弹。分析后势,利空因素:一是后期主产国棕榈油产量将继续增加,库存也有望止降转升,棕榈油市场缺乏利多支撑,棕榈油价格将继续承压;二是国内贸易商采购积极性上升,买船量增加,同时当前国内棕榈油供应充足,棕榈油基差仍偏弱,也抑制资金追涨积极性。


   利多因素有:一是当前国内外期价向下空间有限,投机资金做空意愿不强;二是由于国内豆棕价差扩大,棕榈油已具备竞争优势,加之国内气温升高,棕榈油的替代消费将增加,有利于国内棕榈油现货基差。豆粕价格短期内仍将以偏弱回调为主  中美贸易谈判将是一个较为长期的过程,短期内难以达成实质性的协议。大豆市场的炒作情绪逐渐回归理性,价格更多的反映出国内疲软的基本面。由于下游需求的观望情绪叠加大豆到港压力推升了国内豆粕库存,短期内预计仍将居高不下。国内豆粕的供应压力叠加强美元的压制效应将在短期内成为影响豆粕价格的主要因素,而期价的上行动能尚在孕育执中,价格短期内仍将以偏弱回调为主。

作者:XXX;来源:中华粮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淀粉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