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连跌五日 因马来西亚将恢复课征出口税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连跌五日 因马来西亚将恢复课征出口税
2018年04月14日 07:20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4月14日讯

  吉隆坡4月13日消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周五收低1%,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滑,此前马来西亚称将恢复一项出口税,并且预计增长将放缓。

  BMD基准6月毛棕榈油期货下跌1% ,收报每吨2,399马币,稍早前一度跌至4月4日以来最低位12,398马币。

  该合约本周累计下滑42%,为四个月内最大周线跌幅。

  成交量为42,343手。

  吉隆坡一位交易商称:“棕榈油下滑是受到该项税负宣布以及预期出口增速将缩减的影响。‘

  马来西亚表示将恢复对毛棕榈油征收出口税,此前曾暂停征收四个月。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引述国家海关部门称,马来西亚将5月毛棕榈油出口税设定为5%。

  另一位交易商称,出口增长将放缓的预期亦打压市场,他指的是周一船运调查机构将公布的出口数据。

  马来西亚4月1-10日期间棕榈油出口增长25-32%。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5月豆油合约上涨0.3%。

  大连商品交易所5月豆油合约下跌最多04%,大连5月棕榈油小幅下跌0.04%。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马来西亚 棕榈油 出口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