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所:尽快上市保税380燃料油、20号胶、纸浆期货

上期所:尽快上市保税380燃料油、20号胶、纸浆期货
2018年05月29日 11:39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5月29日,上期所理事长姜岩称,今年,上期所将完善交易商制度,做精做细现有产品,尽快上市保税380燃料油、20号胶、纸浆期货,推进天然气、成品油等能源期货开发。上期仓单交易平台上线后,还将全力做好铜期权、天然橡胶期权上市准备工作。与此同时,中金所也将配合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和利率、汇率市场化改革进程,积极推进2年期等国债期货产品和沪深300等指数期权产品上市,进一步丰富金融期货产品体系。

责任编辑:郭建

上期所 期货 纸浆 燃料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