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玉米价位存在回调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21 大江投资

  今日玉米805主力和约开盘价:1625,最高:1645,最低:1621,收于:1645,成交量:580264,持仓量:428624。

  基本面:国内市场方面,近期因生猪饲养业的复苏和通货预期增强带动农产品价格上涨,小麦和豆粕现货价格大幅攀升,走势强劲。相对而言,玉米市场的供给面较为宽松,短期内价格大幅上涨的可能性并不大。据悉东北国储库将于9月份开始进行轮库,预计数量在300万吨左右,将对市场造成一定冲击。华北黄淮地区已有新玉米陆续上市,如果天气不出现问题,预计9月中旬当地新玉米将批量上市,当地供给紧张的局面有望缓解,玉米价格可能出现回落。

  技术面:近期玉米期价连续上涨的动力主要来自通胀预期和资金推动,在现货价格涨幅不大的情况下,价格仍存在回调压力,投资者获利多单可逢高出场规避回调风险。

  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大江投资 巩妮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