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动力强劲 谨慎多头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动力强劲谨慎多头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沪胶高开,小幅低开,整理为主,尾盘上冲,0801开盘20450,高点20580,地点20350,收于20580,上涨100点,持仓增加2572,成交略有减少。

  现货方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四走高,因现货供应有限,且消费者需求强劲。但艾合贸易商表示,尽管降雨限制当前的供应,一旦天气条件改善,未来几个交易日价格将迅速上涨。艾合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现货橡胶报每公斤67.95泰铢,前一交易日午前报每公斤67.80泰铢。

  技术面,日胶昨日受60日均线压力,跌破250日元的整数位,今日上涨没能突破250,短期内可能会在此震荡。而国内方面明显强于日胶,主力站稳20000整数关口,并突破近期高点20425,短期内有技术上的调整的可能,但MACd指标已经交叉上行,各日均线都已经走缓并有向上抬头的迹象,近期操作还是谨慎多头持有为主,也不反对多头获利平仓观望。

  今日建议:谨慎多头交易思路为主,可依照20200位置适当逢低谨慎做多。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