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通期货:美豆蓄势冲千点 连豆间歇待后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05 文华财经

大通期货:美豆蓄势冲千点连豆间歇待后升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连豆弱势震荡,成交活跃。周三美豆下幅下跌,电子盘由强转弱,主力A805合约跳低23点开盘,瞬间下探后很快起稳回扬,特别是受强麦强劲上涨的感染也一度上冲,无奈后劲不足,长时间弱势震荡,收在3876。

  目前美豆重新站在900美分之上,市场氛围有进一步上涨意愿,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农业部在12日的报告中将会下调大豆产量,8月干旱天气会造成单产下降,一旦减产美国大豆库存会更低,美豆1000美分会重现。

  国内大豆基本面利多,黑龙江干旱导致减产的数字很快出台,目前看肯定要超过30%,而且质量也较差,市场估计今年大豆的开秤价能达到1.6元/斤,现货价格也坚挺,哈尔滨周边已经达到1.78元/斤,成交很少.

  连豆在整理,国内农产品轮番领涨,时下是强麦,这种涨势还会延续,大豆快速上涨的时机将至,4000点只是第一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