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远月增仓上行 白糖后市看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35 大江投资

  郑州白糖今天大幅上扬,远月801上涨43点,805上涨57点。805尾盘收在3809,持仓21万余手,表明资金对后市极度看好。

  9月份消费旺季的来临,对比去年同期的上涨行情,近期糖市的供求关系也就成为市场的焦点所在。目前能反映白糖消费情况最直观的数据还是糖协公布的产销数据。截至7月末,全国合计产糖1199.41万吨,销糖1007.53万吨,产销率达到84%。对比去年7月同期81.6%的产销率,销量还是比较乐观,提前展开的涨势也就在情理之中。加上主产区已经全面停榨,9月份随着中秋节消费高峰的来临,糖市极有可能面临需求缺口。截至7月底,全国的工业库存仅有192万吨左右,以目前的消费速度来看,在10月份新糖没有上市之前,糖市供不应求的可能性很大。因此8月末公布的产销数据值得关注,一旦出现新老糖青黄不接的局面,糖价势必还有新一轮的上涨。所以,白糖建议短线多单操作,后市继续看强。

  赵勇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