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再度突破震荡区间 中期涨势有望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再度突破震荡区间中期涨势有望展开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沪胶今日在日胶大幅反弹的影响下,再度向上突破前期震荡区间,技术性强势重新出现,持仓量的大幅减少显示,空头有借助向远月移仓之机退场的可能。

   隔夜原油价格的大幅上涨以及日元的走软导致日胶今日大幅高开,尽管在250日元附近受阻回落,但整体向上运行的格局没有改变。

   沪胶801近期显著走强,主要受到资金移仓的推动。今日中橡网五号标胶报价在18500-18850之间,依然呈现现货升水的局面,现货价格的坚挺已经成为近期沪胶明显抗跌的主要支撑。

   消息面上,日本橡胶贸易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0日东京橡胶库存为10409吨,较前次公布微增84吨。

   技术面上,沪胶711合约与801合约今日再度突破上周的震荡区间,收盘也站上了20日均线,整体转强的迹象日趋明显。经过昨日的探底,801合约19000一线已经成为近期的强支撑,预计沪胶中级反弹有望逐步展开。

   操作上,适量买入801合约。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