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成期货:郑棉低开低走 继续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05 文华财经

天成期货:郑棉低开低走继续杀跌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郑棉市场情况:9月6日,因隔夜纽期收低,影响郑棉期货主力CF801合约低开,早盘横向整理后在多头止损盘的打压下走低,盘中低位在多头短线买盘支撑下反弹,此后横向区间整理,午后多头平仓盘再度涌入压制期价走低,终盘收于日次低点,主要合约成交量放大,持仓量继续下滑。CF801合约日成交27210手,日减仓838手,终盘持仓量41548手;CF803合约日成交1128手,日减仓280手,终盘持仓量4248手;CF805合约日成交5152手,日增仓1118手,终盘持仓量13254手。

  相关市场情况:周三NYBOT棉花期货受投机性抛盘打压收跌。今日CNCE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19440吨,撮合跳空低开大幅下跌,成交量显著放大,订货量大幅减少,MA各月合同均价下跌100-250元不等。

  基本面情况:由于近两日电子盘连续下跌,现货下滑幅度相对加大,致使本来准备9月初开秤的企业,推迟了开秤,目前以观望为主,看市场动向再定是否开秤。开秤棉企调低籽棉收购价格,棉农抵触,存棉不肯交售。籽棉收购价过高,再加上皮棉连续下跌,加工皮棉成本甚至出现倒挂,此市场状况棉企认为风险明显存在。棉副产品中,棉油价格连续出现下跌,棉籽跟随出现下滑。5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 328)14232元/吨,跌11,527级棉到厂均价12876元/吨,跌4。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截至9月2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52%,此前一周为49%,当周棉花结铃率为98%,上周为92%;当周棉铃开裂率为37%,上周为24%。

  技术面分析:周三美棉指数及12月合约平开低走收中阴线,短线形态趋弱,但期价仍处于前期跳空缺口上轨一线,多头仍在短期持仓成本上占据优势,当日成交量并不大,下跌动力能否延续有待观察。今日郑棉低开低走收中阴线,期价有效下破28日低点,盘中成交量放大,多杀多的行情继续演绎,弱市形态得到强化,但是60分钟图形RSI7均处于20线之下,15分钟图RSI7轻微背离,短线可能反复,不宜低位追空。

  操作建议:观望。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