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胶点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36 大江投资

  TOCOM橡胶期货周四午盘收高,基准合约接近两周高点。交易商表示,股市反

  弹及日圆兑美元走软提振市场人气,预期近期将进一步走高,但市场可能不具备突破250日圆阻力位的动能,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料将维持波动。交易商补充称,降雨及供应吃紧的消息令基本面前景改善,但外部市场将持续影响橡胶价格走势,因信贷市场问题的不确定性犹存。预期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将位于240-Y250日圆的区间内交投,因缺乏新的指引。基准2008年2月RSS3合约午盘收报每公斤246日圆,上涨4.5日圆。

  原油走高,日经指数预期大涨,料将刺激日胶走强。沪胶受此影响,加上周边市场多头人气复苏,今日沪胶料有所表现。建议少量多单持有。

  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