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晚餐]土耳其事件影响小 明日经济数据或扰动A股

[基金晚餐]土耳其事件影响小 明日经济数据或扰动A股
2018年08月13日 19: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两市探底回升,科技股全线爆发,基金观点认为,土耳其问题影响有限,不会引发系统性风险。但明日(8月14日)7月重要经济数据将披露,目前预测可能较为悲观,或对市场情绪有所扰动。

  【A股点评】

  天弘基金:科技股再次成为反弹先锋 关注7月经济数据

  短期看好眼前有中报业绩支撑的科技板块和受益于宽松政策的低估值金融板块。行业机会中重点推荐计算机的中报布局机会和银行的低估值买入机会;医药行业短期内因部分个股、细分领域爆出的黑天鹅事件或迎来调整,但调整之后或能带来更好的买点,医药行业总体基本面依然向好。

  但是,依然需要提示事件风险:明日(8月14日)7月重要经济数据将披露,如工业增加值、投资、信贷等数据,目前预测可能较为悲观,因此或对市场情绪有所扰动。

  宝盈基金:土耳其问题影响有限 不会引发系统性风险

  关于上周五土耳其汇率引发的相关市场调整,对人民币的直接影响非常有限。土耳其虽然代表了新兴市场的普遍情况,但在当下主要新兴市场国家经济运行状态稳定的情境下,土耳其问题不足以带来系统性风险。

  宝盈基金认为,近期权益市场震荡反复。短期来看,市场信心的重建等不确定性仍然较大,现阶段还看不到市场反转的内生性力量,预计指数将继续延续震荡寻底过程。对于市场判断更多需要关注国内方面的变化,随着国内各项政策紧密落地执行,市场悲观情绪有所化解,一定程度上是利好股市回暖。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目前对应盈利的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配置价值凸显,下半年市场上行动能高于下行动能。

  【行业热门】

  谁比谁惨?鹏华、中欧等抄底自家基金的经理也被套了

  沪上一家基金公司权益部门负责人透露,近期自购了其管理的权益类基金。

  他认为,虽然难以判断市场大底是否已经出现,但从收益的角度看,不少股票已经具备较为明显的价值,尤其是一些大银行具备了比较确定的估值修复空间。

  上述基金经理也坦言,近期市场急跌,自购的基金也亏了10来个点。

  【基金经理变更】

  易方达基金:易方达1天13只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主要涉张胜记等5人。易方达基金连续发布13条基金经理变更公告,旗下13只产品基金经理发生变更。其中涉及美股相关5只产品,港股相关3只基金,黄金、A股相关各2只产品,原油相关1只产品。并且,涉及基金经理离任的原因皆为工作需要。此次调整后,张胜记管理的产品数量减少4只;林伟斌管理的产品数量减少5只;刘树荣管理的产品多了6只,余海燕、成曦管理的产品分别增加了4只。

  兴全基金:兴全稳益定期开放债券(001819)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王健,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翟秀华。

  【基金转型】

  万家创业成长将转型为“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

  万家基金发布关于万家创业成长实施转型相关事项及风险第9次提示公告。公告称,该基金转型选择期为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8月13日,选择期结束后,将折算为为“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