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睿祥定开混合基金经理更换 公告称张林另有任用

招商睿祥定开混合基金经理更换 公告称张林另有任用
2018年08月03日 10:52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16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招商睿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称,基金经理张林因另有任用不再管理该基金,将转任其他职务,离任日期2018年8月3日,该基金将由马龙、贾仁栋管理。

  马龙,经济学博士。2012年11月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部,曾任研究员,现任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监兼招商安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招商产业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招商安益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等,其管理的基金业绩如下:

  贾仁栋,硕士研究生。2015年7月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支持与创新部,曾任投资经理,现任招商睿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业绩如下: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