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沪港深科技基金经理向霈离任 公告称另有任用

招商沪港深科技基金经理向霈离任 公告称另有任用
2018年08月03日 09:40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16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主题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中国信用机会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发布公告,基金经理向霈因另有任用不再管理以上两只基金,将转任其他职务,离任日期2018年8月3日,两只基金将由白海峰单独管理。

  向霈女士,工商管理硕士。2006年加入招商基金,先后曾任职于市场部、股票投资部、交易部,2011年起任固定收益投资部研究员,现任招商招钱宝货币市场基金等多只产品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业绩如下: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