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智能投资峰会于8月30日在北京举行

2018全球智能投资峰会于8月30日在北京举行
2018年08月30日 09: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主办,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通联数据、阿里云、新智元等协办,新浪财经独家媒体支持的“2018全球智能投资峰会”于8月30日(周四)08:30-18:00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聚·变”。

  本届峰会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为主线,涵盖金融科技、智能投资等热点话题。峰会召开的同时将现场揭晓委员会主办的全球金融数据探索与发现大赛(FinancialData Discovery Competition,以下简称FDDC大赛)获奖者,并邀请全球人工智能专家、FDDC大赛导师和获奖者进行互动交流。

  峰会议程如下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