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致敬基金20年”评选揭晓 易方达基金获7项大奖

新浪“致敬基金20年”评选揭晓 易方达基金获7项大奖
2018年05月24日 09:49 新浪财经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新浪财经致敬基金20年论坛精彩集锦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由新浪财经推出的“致敬基金20年”行业系列评选结果揭晓。易方达基金一举夺得7项大奖,分别是最佳资产管理基金公司、最受投资者欢迎基金公司、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行业特别贡献奖、区域影响力奖-珠三角地区、最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奖-股票型、最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奖-债券型。

  此外,易方达基金总经理刘晓艳获得杰出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