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庆旭:新浪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优势 助力服务基金

邓庆旭:新浪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优势 助力服务基金
2018年05月23日 14:23 新浪财经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邓庆旭演讲邓庆旭演讲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新浪财经举办《致敬基金20年:扬帆资管新时代》。王连洲、陈光明、莫泰山等基金业大佬齐聚祝福中国基金业的“20周年”,近50家基金公司出席将见证“最佳资产管理基金公司”、“最受投资者欢迎基金”、“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等奖项的揭晓。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表示,新浪财经举办致敬基金20年活动,在赞誉行业优秀贡献者外,也意在用网络的力量传递为信任奉献回报、为托付不辱使命的精神,不忘行业本心,谨记自身使命。致敬公募20年评选活动覆盖了70余家基金公司,投票数超过620万,近30家机构以及国内外投资大咖为“基金20岁生日”送上真诚的寄语。本次论坛活动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成为基金20岁生日里最别致的祝福。

  未来的日子里,新浪财经和公募基金将在各自的领域恪守本心、持续奋进,同时新浪财经也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资讯等方面优势,助力服务公募基金不断创新谋变,为基金投资者创造更大的收益价值。

  以下为邓庆旭演讲内容: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莅临新浪财经《致敬基金20年:扬帆资管新时代》论坛活动现场。

  中国基金业历经20年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是中国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这20年来,公募基金从无到有,不断壮大,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基石。

  今年,也是新浪成立的20周年!20年前,南方基金的成立拉开了中国公募基金的序幕。20年前,中国互联网浪潮下,新浪成为了拓荒者。20年时光荏苒,公募基金业和新浪都一直在践行着各自的使命,不断地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公募基金快速发展的这20年,离不开行业前辈的奉献开拓和一批批优秀基金管理人的辛勤付出,他们,彰显的是公募基金行业的长期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在资本市场上树立了基金行业的标杆形象。

  新浪财经举办致敬基金20年活动,在赞誉行业优秀贡献者外,也意在用网络的力量传递为信任奉献回报、为托付不辱使命的精神,不忘行业本心,谨记自身使命。致敬公募20年评选活动覆盖了70余家基金公司,投票数超过620万,近30家机构以及国内外投资大咖为“基金20岁生日”送上真诚的寄语。本次论坛活动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成为基金20岁生日里最别致的祝福。

  未来的日子里,新浪财经和公募基金将在各自的领域恪守本心、持续奋进,同时新浪财经也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资讯等方面优势,助力服务公募基金不断创新谋变,为基金投资者创造更大的收益价值。

  未来始于现在,20年后中国基金业再出发,新浪也将迈入新起点,在资产管理的新时代,让每一个热衷奉献的人再扬帆起航。

  最后,再次祝福公募基金,祝福为公募基金发展奉献青春、贡献智慧的每一位“老司基”。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公募基金 新浪财经 邓庆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