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看市:市场情绪修复 四季度有望出现修复式上涨

基金看市:市场情绪修复 四季度有望出现修复式上涨
2018年08月08日 09:44 中国证券网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16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摘要

  【基金看市:市场情绪修复 四季度有望出现修复式上涨】基金经理认为,当前A股估值已经反映了较为悲观的预期,市场有望迎来估值层面的修复。整体来看,三季度股市有望完成探底,四季度有望出现修复式上涨。从全市场各主要指数表现来看,估值水平均处于历史低位,迎来较好的布局时机。(中证网)

  基金经理认为,当前A股估值已经反映了较为悲观的预期,市场有望迎来估值层面的修复。整体来看,三季度股市有望完成探底,四季度有望出现修复式上涨。从全市场各主要指数表现来看,估值水平均处于历史低位,迎来较好的布局时机。

  前海开源基金:四季度有望出现修复式上涨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整体来看,三季度股市有望完成探底,四季度有望出现修复式上涨。而楼市的调控还会进一步加强,一旦房价出现一定回落,部分资金会从楼市流出进入股市。

  泰达宏利基金:震荡行情或将持续

  泰达宏利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庄腾飞表示,今日沪指出现的强势反弹,一方面是在前期连续走低的背景下,市场整体的估值水平已进入配置的安全区域;另一方面,昨日养老目标基金的集中获批有望为市场带来长线资金,起到稳定市场信心的作用。此外,管理层近期进行的稳定汇率、加大基建投资的一系列宏观政策给机构投资者的经济预期带来信心。但仍然要看到许多不确定因素的存在,预计未来市场还将维持高波动的大幅震荡行情。建议继续中长期持有受益经济后周期的行业中,业绩确定性高,现金流优秀的优质细分龙头公司。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市场情绪修复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表示,市场情绪修复,迎来超跌反弹。无论是前几日的连续下跌还是今日的大幅反弹,背后的最主要原因都是市场参与者的情绪波动。从长期来看,市场的走势更多取决于基本面因素的支撑。展望未来,中国经济预计仍将稳健发展,同时结构上持续转型,消费占比提高,应对外部风险的能力在提升。当前A股估值已经反映了较为悲观的预期,市场有望迎来估值层面的修复。总体而言,A股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长信基金:A股迎来较好布局时机

  长信基金认为,从全市场各主要指数表现来看,估值水平均处于历史低位,迎来较好的布局时机。从结构来看,大股票估值无疑很低,白马和成长股的估值也基本回到了过去两年行情启动之前的水平。考虑三季度估值切换,可挖掘更便宜的白马和部分核心成长股。前期估值较贵的医药和部分消费品经过近期调整,再考虑到估值切换,已进入可以买入的价值区间。待中报确认之后,会再迎来估值切换行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