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基金:大盘继续创新低的概率小 后市将反复磨底

融通基金:大盘继续创新低的概率小 后市将反复磨底
2018年08月02日 21:22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16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今日人民日报头版评论:A股市场风险总体可控,长期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从市盈率看,当前A股市场已经处于较低水平,预计市场继续创新低的可能性不大。

  融通基金认为,总体来看,表面上是外因,似乎不构成A股的核心矛盾,但实际上,今年内部很多政策的权衡都会受其影响。预计大盘中期将反复磨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