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张一甫:行业增长与个股结合 掘金结构性机会

上投摩根张一甫:行业增长与个股结合 掘金结构性机会
2018年07月06日 01: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掘金结构性机会

  中国证券报

  针对近期市场表现,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的基金经理张一甫表示,在市场缺乏趋势性行情的时候,应该结合行业增长和个股选择,寻找结构性机会。

  张一甫认为,今年以来,医药行业的发展环境发生了较大改善,国家加快了创新药的审批速度,医保对创新药的支持力度也在加强,这就使一些创新能力较强的医药企业优势得以发挥。过去创新能力强的企业和创新能力弱的企业差距并不大,一定程度上也拖累了行业的整体表现,而政策环境的改善,也有助于好的企业拉开差距,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张一甫管理的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已斩获20.21%的收益率,摘得今年股票型基金半程冠军。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中长期业绩同样不俗。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过去一年收益率为22.44%,排名高居普通股基第8位;其过去两年的业绩则达到28.73%,同类排名稳居前1/5行列。(李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上投摩根 掘金 收益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