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旗下4只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李菁、朱虹离任

建信基金旗下4只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李菁、朱虹离任
2018年08月15日 11: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5日建信基金公告称,旗下4只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其中,建信弘利灵活、建信信用增强债的基金经理李菁因工作需要不再管理这两只产品,离任日期2018年8月10日,建信弘利灵活配置混合将由吴尚伟管理,建信信用增强债券将由李峰管理。李菁继续担任建信收益增强、建信兴利灵活配置、建信恒瑞一年定期开放、建信瑞福添利的基金经理。

  建信裕利灵活配置混合、建信鑫利灵活配置混合的基金经理朱虹因工作需要离任,由邵卓继续管理建信裕利灵活,由陶灿继续管理建信鑫利灵活配置混合。朱虹继续担任建信双债增强、建信恒远一年定期开放、建信双息红利的基金经理。

  李菁女士,经济学硕士。2002年7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年进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托管部工作,从事基金托管业务,任主任科员。2005年9月加入建信基金,先后任债券研究员和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资深基金经理、投资管理部副总监。其管理的产品业绩如下:

  吴尚伟先生,2004年6月毕业于南开大学化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8年7月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硕士学位。2004年9月至2007年4月任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投资顾问;2008年8月至2011年7月任银华基金研究员;2011年7加入建信基金,历任研究员、研究主管、研究部总监助理等。其管理的产品业绩如下:

  李峰先生,硕士。曾任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会计助理,2007年4月至2012年9月任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基金会计业务经理、风控高级经理,2012年9月至2015年6月任建信基金交易员、交易主管,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任银华基金询价研究主管,2016年6月起任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经理助理,2017年5月15日起任建信信用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建信稳定鑫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2月2日起任建信睿和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3月14日起任建信睿丰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其管理的产品业绩如下: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