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晚餐] 华夏、万家旗下基金转型 南方推创新产品

[基金晚餐] 华夏、万家旗下基金转型 南方推创新产品
2018年07月17日 19: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基金大事】

  首批基金二季报出炉:169只率先披露 创蓝筹或迎良机

  7月17日晚间,2018年首批公募基金二季报披露,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止发稿,已有汇添富基金、农银汇理基金、华富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的169只基金公布了二季报。华安创业板50ETF(主代码159949)基金经理许之彦表示,目前创业板 50 指数的 PE(TTM)为 33 倍左右,处于估值的历史底部区域,创业板中的龙头企业有望率先企稳反弹。

  南方基金推出“赚钱才收固定管理费”创新产品

  7月17日,南方基金称,公募行业首只“赚钱才收固定管理费”的基金——南方瑞合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LOF)(简称:南方瑞合)即将发行。

  该基金托管于中国建设银行,采用三年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在固定管理费的基础上率先进行创新,即若封闭期费后收益率为正,才收取1.5%年的固定管理费,否则不收取管理费,通俗而言就是“赚钱才收管理费,多赚不多收”。

  【基金分红】

  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分红每10份分红0.1元

  7月17日,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000286)公告称,将进行2018年度第二次分红,每10份分红0.1元,收益分配基准日为2018年6月29日 ,权益登记日为2018年7月19日。

  【基金转型】

  万家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转型 7月17日至8月13日进入选择期

  7月17日,万家基金公告称,旗下万家创业成长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了基金转型及基金合同修改有关事项的议案,该议案于2018年7月16日表决通过,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

  该基金将在转型正式实施前安排不少于20个交易日的选择期,以供基金份额持有人做出赎回、卖出等选择。转型选择期为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8月13日。选择期期间,万家创业成长份额的申购赎回、转入转出业务,万家创业成长A份额与万家创业成长B份额的交易、配对转换业务照常办理,不受影响。

  华夏磐泰定开转型为LOF

  7月17日,华夏磐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原基金”,代码:160323)公告称,自2018年7月17日起,原基金转为普通上市型开放式基金(LOF),不再以定期开放的方式运作。转型后基金名称为“华夏磐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简称为“华夏磐泰混合(LOF)”,基金场内简称为“华夏磐泰”,基金代码为“160323”。

  【基金经理变更】

  华商价值精选、华商新动力基金经理刘萌萌离职

  7月17日,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商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刘萌萌因个人原因离职,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将由陈恒单独管理,华商价值精选混合将由陈恒、彭欣杨管理。

  德邦鑫星价值、德邦福鑫增聘房建威为基金经理

  7月17日,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增聘房建威为基金经理,与刘长俊共同管理以上两只基金,任职日期2018年7月16日。

  国金鑫瑞灵活增聘杨雨龙为基金经理

  7月17日,国金鑫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增聘杨雨龙为基金经理,与宫雪共同管理该基金,任职日期2018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