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对长生生物按14.5元估值 相当于再来3个跌停

博时基金对长生生物按14.5元估值 相当于再来3个跌停
2018年07月17日 11: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长生生物连续两日跌停,目前股价报19.89元,然而长生生物或许还有更多下跌空间。多家基金公司公告下调其估值:泰达宏利、安信基金将估值调整为16.11元,相对目前市价仍有19%的跌幅;博时基金将其估值调整为14.50元,相对目前市价仍有27%的跌幅,也就是说,在今日17日跌停的基础上,还有三个跌停。

  泰达宏利基金公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 以及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7月15日发布的已收回长春长生《药品GMP证书》的通告、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生生物”)发布的相关公告,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公司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长生生物(股票代码:002680)进行估值调整,按照16.11元/股进行估值。

  安信基金公告, 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相关基金的估值公平、合理,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与托管行和会计师事务所协调一致,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对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长生生物(股票代码:002680)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调整为16.11元。

  博时基金公告称,根据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发 [2017]第13号)的有关规定,经博时基金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于2018年7月16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长生生物”(股票代码002680)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调整为14.50元。

  数据显示,目前公司的股东户数为2万多户,这些重仓的基金和股东遭到闷杀,公募基金公司方面,富国基金、华泰柏瑞基金等持股较多。长生生物的机构投资者如下: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