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基金、泰达宏利对长生生物估值给出3个跌停

安信基金、泰达宏利对长生生物估值给出3个跌停
2018年07月17日 09: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7日开盘,长生生物再次一字跌停。这是15日“长春长生狂犬疫苗生产记录造假”消息曝光后,继16日一字跌停后第二个一字跌停板。

  然而,长春长生或许还有更多下跌空间。16日晚间,安信基金、泰达宏利基金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长生生物进行估值调整,按照16.11元/股进行估值。与16日收盘价22.1元相比,估值下调了27%,相当3个跌停!

  事实上,这家公司是今年少有的一只牛股,截至7月16日,公司2018年以来的股价涨幅超过50%,股价从今年年初的12元一度攀升至30元。据wind数据显示,目前公司的股东户数为2万多户,这些重仓的基金和股东遭到闷杀。长生生物的机构投资者如下,公募基金公司方面,富国基金、华泰柏瑞基金等持股较多。若按照16.1元估值,富国基金损失4000万元左右。

  从具体的持仓公募基金产品来看,长信医疗保健、富国天瑞持仓占基金净值比例较高,投资者需要规避。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