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自控闪崩跌停 阳光私募泓德博时等机构持有

天成自控闪崩跌停 阳光私募泓德博时等机构持有
2018年06月14日 15:43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天成自控午后跳水闪崩,截至13:10分,跌停,现价24.62。查阅wind一季报,阳光私募、泓德基金等6家机构持有。其中润之信13期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144.35万股,若以今日收盘价计算,该信托计算日浮亏约376.7万;泓德基金2只产品持有108.11万股,若以今日收盘价计算,泓德基金2产品日浮亏约282.1万。博时基金1只产品持有37.63万股,日浮亏约98.2万。

数据来源:wind 截至日期:2018一季报数据来源:wind 截至日期:2018一季报
一季报显示持有天成自控的泓德基金产品一季报显示持有天成自控的泓德基金产品
一季报显示持有天成自控的博时基金产品一季报显示持有天成自控的博时基金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