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已经逾期,我们报案却不给立案怎么办?”

“平台已经逾期,我们报案却不给立案怎么办?”
2018年08月18日 10: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纯实务问题。


有读者周三来问,不幸遇上逾期的平台,报案是报了,但是一直没给立案怎么办?


纯粹从投资角度,老娘舅认为报案是一定要报的,拿到报案的回执,才有可能在未来继续追索自己的钱。


但是具体到法务上的操作,不是老娘舅所长,以下建议是在微博一位律师的文章里看到的,老娘舅考虑了一下虽然起因不同,但是场景可以适用,就截了个图↓


思路是很明白的。至于相应《立案监督申请书》的模板,大家在网上随便搜一下就有,格式对,条理清楚就可以了。


原作者提供的申请书模板,可能不适合我们这个主题下的读者


此外就是律师提示的“受案后30天”这个时间需要参考一下。


不敢贪功,对原作感兴趣的可以搜索微博账号@昨日黄瓜 ,热门微博的第一条就是。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老娘舅 报案 立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