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文创企业德必集团

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文创企业德必集团
2018年09月25日 16:03 中证网

  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文创企业德必集团

  来源: 中证网

  近日,招商证券旗下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致远资本”)投资了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必集团”)。此前,德必集团分别获得了达晨创投、中民投、海尔资本、阳光保险等机构投资。

  资料显示,德必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以办公空间运营为基础的文科创企业服务商,致力于改造城市老旧建筑物,重新规划建设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招商致远资本表示,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与政策支持等多重利好之下,文化创意行业将持续蓬勃发展。投资入股德必集团,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作为积极的财务投资人,招商致远资本将为德必集团的业务拓展和长远发展提供多样且独到的投后增值服务,帮助德必集团对接资本市场及多种投融资工具,助力公司在文科创及办公空间运营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探索。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