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金融数据探索与发现大赛答辩会今日举行

2018全球金融数据探索与发现大赛答辩会今日举行
2018年08月29日 09: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联合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阿里云、通联数据等举办,新浪财经独家媒体支持的“FDDC2018全球金融数据探索与发现大赛答辩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举行。

  据悉,首届“全球金融数据探索与发现大赛”于今年5月18日起举行至今,两大赛题“A股上市公司营业收入预测”与“A股上市公司公告信息抽取”共吸引全球4800+选手报名,覆盖22个国家,超160所海外顶尖高校,斯坦福、MIT、耶鲁、清北复交均在其列。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多月激烈角逐,最终选出FDDC2018全球五强。

  主要环节:选手赛题陈述、评委提问及点评、主办单位分享、交流简餐会

  主办方代表及评委团名单

  钟蓉萨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

  闵万里 阿里云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

  Vinod Chandrashekaran 美国世纪投资首席投资官

  范 华 曾长期在高盛从事投资、风控,现在大型机构投资者任投委会委员

  王继忠 上海龙之量投资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在光大证券任职二十年

  尤海峰 香港科技大学副教授,惠理投资中心副主任

  葛志雄 天池高级算法专家

  薛 伟 通联数据算法总监

  刘硕凌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

  张弘弢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数量投资部总经理

  议程如下: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