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晚餐]富国基金嗑药过猛 大成景丰基金经理变更

[基金晚餐]富国基金嗑药过猛 大成景丰基金经理变更
2018年07月23日 20:17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16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基金大事】

  富国基金“嗑药过猛”:仅疫苗股今天就损失7亿元

  7月23日,疫苗风波导致A股医药医疗板块市值蒸发超过500亿元,今年重仓医药的富国基金一日损失近7亿元。二季报显示,前十大重仓股有四只是医药股。“成也医药,败也医药”,富国基金上半年偏股基金TOP10中三席损失惨重。股基冠军于洋十大重仓股3只跌停,一上午损失2.5亿元。今日晚间,富国基金下调多只疫苗股估值,康泰生物3个跌停板。

  股指期货交易或恢复常态 量化对冲基金将率先受益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监管部门领导今日上午透露,股指期货交易即将恢复常态化。那么,股指期货交易恢复常态将对量化对冲基金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有公募基金业内人士表示,要视“松绑”的程度来定,但总体对量化对冲基金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基金公司高管变更】

  前海联合基金督查长李华离职 由总经理王晓耕代任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公告称,公司督查长李华 因个人原因辞职,由总经理王晓耕代任,任职日期为2018年7月21日。前海联合基金成立于2015年8月7日,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国内第99家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经理变更】

  中欧基金吴鹏飞离职 卸任事业部负责人

  7月23日,中欧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价值智选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吴鹏飞因个人原因离职,离任日期2018年7月20日,中欧优势行业将由张跃鹏管理,中欧价值智选混合将由刘晨管理。

  大成景丰基金经理赵世宏因个人原因离职

  7月23日,大成景丰公告称,赵世宏因为个人原因离职,由共同管理该基金的李富强单独管理。变更日期为7月20日。

 

  【基金分红】

  万家鑫安纯债年内第4次分红

  7月23日,万家鑫安纯债(003329)公告进行2018年度收益的第4次分红,A类每10份分红0.08元,C类每10份分红0.078元。权益登记日为2018年7月25日,除息日为2018年7月2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18年7月27日。

  永赢丰利债券明日分红

  7月23日,永赢丰利债券(005507)公告进行2018年度收益的第2次分红,A类每10份分红0.041元,C类每10份分红0.038元。权益登记日为2018年7月23日,除息日为2018年7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18年7月24日。

  【基金转型】

  万家创业成长发布转型相关事项及风险提示公告

  7月23日,万家基金发布关于万家创业成长实施转型相关事项及风险第二次提示公告。公告称,该基金将在转型正式实施前安排不少于20个交易日的选择期,以供基金份额持有人做出赎回、卖出等选择。转型选择期为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8月13日。选择期期间,万家创业成长份额的申购赎回、转入转出业务,万家创业成长A份额与万家创业成长B份额的交易、配对转换业务照常办理,不受影响。

  长城久惠保本7月27日到期 将转型为长城久惠灵活配置基金

  7月23日,长城久惠保本基金(001363)公告称,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7月27日,第一个保本周期3年,将于2018年7月27日到期。鉴于该基金无法为转入下一保本周期确定保障义务人,该基金将不符合避险策略基金的存续条件。按《基金合同》的约定,该基金将变更为“长城久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转型后,基金托管人及基金登记机构不变;基金代码亦保持不变,仍为“001363”。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