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基金于洋删除为疫苗站台的朋友圈

富国基金于洋删除为疫苗站台的朋友圈
2018年07月22日 12:02 新浪财经

相关报道:富国基金于洋为国产疫苗站台:多点信心(重仓疫苗)

  新浪财经讯 在疫苗事件被热议之际,富国基金旗下医药基金经理于洋,删除了为疫苗站台的朋友圈。

  此前,重仓康泰生物等多只生物医药股票的富国基金旗下基金经理于洋发朋友圈为国产疫苗站台。于洋称,对事件很无语,网络时代很少有人能独立思考。于洋表示,要对国产疫苗多点信心。

  新浪财经数据显示,于洋目前管理了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这3只基金,其中,康泰生物等都是其重仓股。

富国医疗保健重仓股富国医疗保健重仓股
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重仓股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重仓股
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重仓股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重仓股

  此外,富国基金旗下的富国天瑞基金,同时重仓长生生物(14.500,-1.61, -9.99%)和康泰生物,分别位列前十大流通股东的第7位和第3位,并且这两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里只有富国一家公募基金。

长生生物一季度十大流通股长生生物一季度十大流通股
康泰生物一季报十大流通股东康泰生物一季报十大流通股东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