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研究成主流 基金经理潜心苦练基本功

基本面研究成主流 基金经理潜心苦练基本功
2018年07月16日 08:18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e公司讯,随着市场不断震荡,对很多基金经理而言,旗下产品收益不理想是普遍现象。“在大家都不好过的时候,自己反而会比较淡定,心态还不错,此时更适合静下心来认真做研究。”有基金经理表示,未来市场可能还会发生更多意外,当前不仅是市场在对上市公司进行“大浪淘沙”,也给基金经理一次重新沉下心来磨练基本功的机会。在今年多次与基金经理的交流中,几乎每个人都认为从今年开始,投资市场对基金经理基本面研究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基金经理 基本功 基本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