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致敬基金20年之行业领军人物:银华基金王立新

新浪致敬基金20年之行业领军人物:银华基金王立新
2018年05月23日 18:46 新浪财经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新浪财经举办《致敬基金20年:扬帆资管新时代》。峥嵘二十载 公募行业矢志耕耘,砥砺奋进, 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 彰显行业价值和核心竞争力,使基金成为社保基金主力军,为资本市场树立标杆形象。 值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基金行业系列”评选活动。 

  银华基金总经理王立新获得行业领军人物。 

  获奖语:

  上下求索二十载,他见证基金发展的风风雨雨;勇于创新破困局,他参与主导中国第一支规范运作基金和第一支规范运作保本基金的设计与发行。他就是银华基金总经理王立新。

  因各资产管理机构体量的差别,本次评选采用网友投票(权重占40%)、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30%)、 专家媒体评审顾问(30%)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各奖项最终得主。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