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4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王欣)华安基金旗下的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型基金将从今天起发售。该基金主要对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品种进行投资,并参与“打新股”,但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其中,对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80%-100%。

  华安基金认为,二季度基本面仍有利于债券市场,从紧的货币政策、股市波动加大推动信贷资金和保险资金回流债市。春节后债券型基金密集发行也增添债市作多力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