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频频新开定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琛琛 最近,不少基金增加了基金定投业务的渠道。如,广发基金宣布自2008年3月24日开通广发旗下各个基金在华泰证券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不少原先已开放定投的基金,近期也加大了定投的优惠力度。如嘉实基金近日公告旗下嘉实债券、嘉实主题、嘉实优质、嘉实海外等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费率优惠活动。自2008年3月20日至2008年12月31日期间中所有的法定基金交易日,投资者与中国工商银行签订基金定投业务协议,将享受以上基金定投申购费率八折优惠。

  “在市场处于震荡期时,定投胜出的概率更大。”某券商基金研究员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若长期看好市场,又认为短期风险加大,基民不妨采用定投的方式投资基金。

  据基金公司提供的数据测试显示,单边上扬、单边下跌、震荡上扬、震荡下跌四种典型的市场类型中,除在单边上涨市场上定投的回报率比一次性投资略差外,其他各种类型的市况下,定投的收益都会高过一次性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