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业信贷:十国货币中将重点关注人民币走势

法国农业信贷:十国货币中将重点关注人民币走势
2018年08月15日 22:42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8月15日)欧盘,法国农业信贷跨境资产策略研究团队就外汇市场上的波动做了讨论,并强调了了观察人民币走势和中国货币政策的重要性。

  该行注意到在8月初始的2周内,虽然里拉兑美元崩跌27%,但亚洲的货币走势表现相对较好,其中中国人民银行先后出台了维持人民币稳定的政策,然而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卢比却成为新兴经济体中表现最差的货币,澳元则是十国货币中最疲弱的。

  虽然日元避险属性使得日元兑美元仅略疲弱,但在人民币开始继续走低后这一避险的优势也被拂去一些,尤其是在昨日公布的中国经济数据之后。对此将继续关注人民币走势和中国的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郭建

货币 走势 法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