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进入关键调整,黄金多头一触即发

美元进入关键调整,黄金多头一触即发
2018年07月05日 17:26 汇通网
因周三(7月4日)为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与ISM非制造业PMI将今晚公布。这两大数据是周五非农报告的关键线索,料两大数据将为非农报告提供积极暗示。

经济学家对6月份该数据的预期为18万。一般来说,前述数值都在正常范围内。而该数值如果超过20万,美元将获得强劲支撑;如果低于预期,尤其是低于15万,美元将承压。

值得注意的是,ADP数据只适用于私营部门,并且与官方报告的私营部门并非完全一致。

22:00,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也将公布,这一面向服务业的前瞻性数据也将为非农报告提供“线索”。

经济学家对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的预期小幅下滑,其从58.6降至58.2。此外,经济学家对美国ISM制造业PMI的预期达到60以上。这对美国经济来说是好消息,因为该数据反映了强劲的增长。

ADP就业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在同一天公布可能对市场产生特殊的影响。如果两个数据都朝着相同的方向发展,无论是超过预期还是不及预期,对美元的影响将大于它们相互抵消的影响。

美元指数

美元进入关键调整周期,跌破94.20--94.30区间,将会进入短期持续回落的调整阶段。将打破短期的区间震荡调整。今晚,将会更加关键。一旦今晚跌破94.20一线,美指会快速的测试93.40--93.17区间。非农之前,基本会在这个区间调整。

同时,我们还要注意,晚间,不排除上冲94.60--94.80区间阻力的一种可能。一旦上冲这个区间,突破阻力,美元指数很有可能在今晚打出新高!那非美货币和商品,黄金等等将会承压下跌。短期市场会在非农之前进入压抑的空头情绪中。不过,这种可能比较低。

现货黄金

在美元短期调整的影响之下,黄金也是走出了持续的反弹。目前受到 1261附近阻力的压制,短期,展开了震荡回落的调整。我们从月线周期,可以比较清晰的观察到1236--1245区间作为黄金周线级别的支撑区间,是很重要的一个多空转换的区间位置。这个区间位置,黄金直接走出了快速的反转。目前我们将会持续的关注黄金在这个区间附近的表现。

一旦这个区间支撑有效,未来黄金不排除不断的上涨反弹,重新回到1340一线的可能。

日内周期,持续关注本周反弹调整的中轴区间,1248--1252区间。今明两天会持续的测试这个区间。一旦,这个区间支撑测试有效,黄金将会开启周期性的反弹,第一目标1271--1272区间。中期目标 1302附近。

 

日内小时图周期,短期进入多空操盘线区间。1251--1253区间,将会是今晚重要的多头布局的支撑区间。一旦这个区间在小时图上被跌破,我们接下来关注的1248位置附近将会面临很大的交易风险。所以我们必须要注意短期交易的风险。在合理的交易结构和系统信号出现之后,再做实际的交易。

 

其他品种析报:

欧美:持续关注1.1620--1.1630区间支撑,同时关注1.1720附近压制。短期,欧美将会持续反弹。

镑美:持续关注1.3160--1.3180区间支撑,同时关注1.3240--1.3260压制。短期,镑美不排除出现大幅度反弹的可能。一定关注重要区间突破之后的交易机会。

美加:持续关注1.3230--1.3220区间压制,这个区间不排除反复测试的可能。一旦持续压制,将会初步回撤1.3030一线支撑。

汇通学院 院长 杨高涛 2018-07-05星期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投资依据)

更多技术分析和实战分享,敬请关注周一至周五每晚8点>《汇通直播——涛光养汇》

区间 非农 IS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