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操盘必读》6.21 美元95.20附近存在回落需求,非美货币关注反弹切勿追空

《每日操盘必读》6.21 美元95.20附近存在回落需求,非美货币关注反弹切勿追空
2018年06月21日 10:37 FX168

重磅消息:《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三期课程预报名已经开始,想学习郎老师课程体系,可点击课程链接http://edu.fx168.com/course/217了解详情。同时,欢迎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194446219)。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一、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全球贸易冲突方面,昨日欧盟委员会同意对进口自美国的商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价值32亿美元,措施将于周五生效。此前特朗普政府宣布对进口自欧盟等地的钢铁和铝征收进口关税。报道称,这只是欧盟的初步性报复措施。欧盟贸易专员Malmstrom表示,欧盟并不想征收报复性关税,但美国向欧盟钢铝产品加征关税,令欧盟没有其他选择。在中美贸易冲突之后,全球贸易冲突因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愈演愈烈,继续关注后续影响。全球贸易摩擦的升级令投资者买入美元寻求避险,美元继续上扬,非美货币,特别是商品货币跌幅较大。

货币政策方面,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其上周的鹰派言论,称FOMC支持渐进加息,继续渐进加息的理由强大;而欧洲央行官员则表示,明年夏天之前不会加息,政策差异也为美元提供支撑。

原油方面,周三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油价得到短暂推升。今日继续关注第七届欧佩克国际研讨会中各产油国油长密集讲话,若本周的欧佩克会议变相增产,则油价将承压回落。

今日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由于会后没有央行官员讲话,料英国央行在本次会议按兵不动,市场波动有效。重点关注英国央行对经济及货币政策的看法。

二、基本面逻辑答疑解惑:

我们都知道,一般来说黄金和美元保持着负相关的关系。不过,许多投资者也经常发现美元和黄金会呈现同涨同跌的走势,那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欢迎大家把自己的答案发送至我们点评师的微信号fx168tangjiajun(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和我们互动交流,我也会把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发送给大家。

 

今日操作策略:

 

想要查看其它品种点位策略的投资者今天请添加微信号fx168tangjiajun,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 每日操盘,即可获得其他品种的操作策略。

想要查看其它品种点位策略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我们FX168财经学院的公众号FX168CJXY,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 对应品种 即可查看。(英镑澳元、纽元、美瑞、美日、美加、白银、原油,纳斯达克)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想了解更多行情信息,关注晚间FX168财经学院公益讲堂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v.fx168.com/analysis/trade/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

http://edu.fx168.com/course/21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