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纪要暗示容忍某指标超标 黄金多头倔强反抗

美联储纪要暗示容忍某指标超标 黄金多头倔强反抗
2018年05月24日 16:49 汇通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四(5月24日),现货黄金价格维持上日涨势,受美元续跌支撑,因之前美联储公布的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暗示美国在升息方面偏鸽派,美联储将容忍通胀率站在目标水平之上一段时间。

  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上浮0.22%至每盎司1296.21美元;COMEX期金上涨0.47%至每盎司1295.6美元。

  香港利昌金铺首席交易员Ronald Leung称:“会议记录产生了一些影响,但不大。金价走势目前与美元有关。”

  美元兑日元和美元指数周四失去动能,因美联储会议纪要被视为偏鸽派,而且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对进口汽车征收新关税。

  虽然周三(5月23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国可能有必要很快再加息,但也显示美联储将容忍通胀率站在目标水平之上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徘徊在六个月低位附近,受累于对欧元区经济放缓和意大利政治风险的担忧。亚洲股市停滞不前,投资者担心美中贸易谈判面临新挫折。

  特朗普周三表示,下周他就知道美朝峰会是否会如期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此番讲话加重了围绕在这场史无前例会议前景上的疑云。

  国际资产控股(INTLFC 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在报告中称:“贸易疑云看来愈发浓重,我们或许会看到日元进一步走强、股市下跌,而这往往利好黄金。金价若重新站上每盎司1300美元,则可能引发更多空头回补。”

  技术面上观察,金价短线偏多,1小时和30分钟图上都运行在一目均衡图云区上方。4小时K线图上,转换线和基准线呈现多头排列。

  市场当前正测试1296-97美元阻力位——4小时图云区下沿。若金价能够站稳1297美元上方,冲击1300美元重要整数关口将不在话下。当然要逆转前期跌势,金价务必收稳1306美元。

  但是如果4小时图云区继续压制金价上行,进而导致跌势重启,后市可能下探1287.40-1286美元附近。前期低点1282.18美元则视为战略性支撑,将开启新的深幅下探空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凯玲

美联储纪要 金价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