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纳税期大限终于来临 比特币牛市又将重启?

美国纳税期大限终于来临 比特币牛市又将重启?
2018年04月17日 12:12 汇通网

  最近,比特币价格下跌的部分原因是美国纳税期限正在逼近,部分交易者急于平仓,进行了一系列的获利回吐操作。比特币的价格在上周飙升了20%之后,许多专家现在认为,比特币的中期调整已经到位,美国纳税期限正在逼近,使得诸多数字货币的拥有者不得不将其转换为法定货币来支付自己的税款

  美国的2018报税季时间是2018年1月29日到2018年4月17日,2018年年初,美国国税局发布了虚拟货币纳税五项规则,偷税漏税或提供虚假纳税信息将面临重罚。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执行合伙人汤姆·李(Tom Lee)是第一个注意到比特币的价格出现下跌可能是由于美国纳税期限正在逼近所导致的。汤姆·李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在2018年年终将是2.5万美元。尽管汤姆·李对比特币仍持乐观的态度,但他也指出,要想让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要做的不仅仅是税收减免。

  监管的不确定性让数字货币无法被广泛采用,也抑制了机构对加密货币的兴趣。汤姆·李在上周五(4月13日)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通过SEC的审查,能使许多不具备条件的投资者被排除在外。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正式宣布收购了Earn.com。Coinbase表示,作为此次收购交易的一部分,Earn.com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laji Srinivasan将加入Coinbase,并担任Coinbase的首席技术官(CTO)。FX678报道,Earn.com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比特币公司的硬件制造商,之后它将重心转移到一个社交网络上,用户可通过回答问题和完成任务来获得加密货币。Earn.com也是一家付费信息公司,用户可将自身信息登陆在网站上,其他人可以付费获取该用户的信息,并与之取得联系。

  其它数字货币在周一也普遍下跌。以太坊下跌5%,比特币现金下跌3%,莱特币下跌3.4%,瑞波币下跌3.9%。

  (比特币近两日的表现)

  据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截至北京时间周二(4月17日)12:05,比特币报8015.78美元/枚。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