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澳元反弹料将进一步延续

西太平洋银行:澳元反弹料将进一步延续
2018年08月28日 14:22 环球外汇网官网

  周二(8月28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在过去两日持续大涨后有所回落,最新交投于0.7330附近。澳元兑美元上周五录得一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对此,西太平洋银行分析指出,澳元的反弹或将进一步延续。

  该行表示,澳元自月初录得的数年低点0.7200已反弹超过2%,其大部分反弹是受到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改善的推动以及美元指数温和回调。

  上周五最新公布的CFTC数据显示,澳元净空头目前处于三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资产经理人和杠杆基金持有的澳元投机性净空头规模为2015年年中以来之最,这暗示投机者此前预期澳元将进一步下跌。

  西太平洋银行表示,若风险偏好情绪继续改善,那么上述空头持仓将变得愈发脆弱,一旦他们的仓位出现扭转,空头回补料将进一步推升澳元。

责任编辑:郭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