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坛警报进一步解除?意大利国债收益率盘初迅速回落

政坛警报进一步解除?意大利国债收益率盘初迅速回落
2018年05月31日 16:0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环球外汇网

  周四(5月31日)欧市盘初,意大利国债收益率迅速回落。2年期意大利国债收益率跌47个基点至1.52%,10年期意大利国债收益率跌13个基点,报2.79%。

  时段内最新消息显示,意大利央行前副行长Pierluigi Ciocca可能代替疑欧主义经济学家担任财政部长。

  意大利晚邮报稍早报道称,原意大利央行副行长Pierluigi Ciocca可能出任财政部长,而疑为欧派经济学家的萨沃纳(Paolo Savona)可能在意大利反建制派政府下担任外交部长职务。

  此前,金融市场已在周三有所企稳,因意大利两大反建制政党仍有可能组建政府。

  之前被提名为临时总理的科塔雷利(Carlo Cottarelli)称,有可能带领意大利摆脱僵局的人是政治家、而非像他一样的技术型官员。五星运动领导人迪马约也呼吁北方联盟放弃由萨沃纳任经济部长的坚持,让两党能再有机会共同执政。

  在外汇市场方面,欧元兑美元最新小幅走高至1.1680一线,从技术面看,目前欧元正在100小时均线和200小时均线之间交投,接下来的方向突破将变得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郭建

政坛 意大利 国债收益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