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银解盘:黄金千二大关来回突破是涨是跌 本周是重点

汇银解盘:黄金千二大关来回突破是涨是跌 本周是重点
2018年08月31日 20:58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目前黄金价格在1200美元/盎司附近徘徊,8月28日一度触及1214美元上方。随着新兴市场货币危机日益加剧,美元正吸引新的买需,金价自近两周高点回落;当前金价仍然持于1200附近运行。周四公布的美国核心通胀数据创6年来新高,这使得美元指数大幅反弹,金价再度承压,此外,市场避险情绪回归也助涨了美元的涨势。

  目前来看,黄金的涨势变得极为脆弱,如果美指本交易日继续收涨的话,那么金价的反弹势头很有可能会受到严重的破坏。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再度回到关键上升趋势线的附近,因此本交易日的美国数据或至关重要,如果美元指数本周收盘高于趋势线甚至收复95关口的话,那么美指将有望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此外,市场担忧特朗普下个月要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征收额外关税,避险升温提振美指。

  技术面日线图上分析,金价下跌逼近布林带中轨支撑,短线受到支撑反弹上升,不过仍然有下破风险,日线布林带有走平迹象,因此汇银解盘预计黄金短期预计继续围绕1200关口附近展开震荡调整。短线4小时图上分析,金价当前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持平运行,因此短期黄金趋势继续看震荡,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通常看趋势,亚盘技术形 态 很 重要,亚盘如果呈现上涨趋势,欧盘即使回撤,也不过是诱空。

  再加上亚盘突破上行趋势线1203阻力位,依旧走强,所以不管欧盘是否回撤,都不会 影响大趋势,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 方 重 点 关 注1208-1210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00-1199底部支撑,强支撑1196,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多,高空为辅。

  ——非农下周来袭应该如何布局,美联储主席放出疑似九月可能不会加息——

  这次非农数据汇银解盘是看空黄金的,总结一下这个八月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了五次,五次都是利空金银,那么说明美国的就业市场在八月是非常强劲的,美国八月失业率当然也会降低,这自然利空看空黄金,另外,再用交易者的角度想问题,美国经济强劲导致黄金下跌最低位1160,但上涨却是因为两则避险情绪。

  一是特朗普前任私人律师认罪一事引发特朗普弹劾恐慌,二是美联储主席放出疑似九月可能不会加息言论,两则并非事实的推升,在风波平息后,让汇银解盘更坚定黄金依旧未打破大方向下跌的走势,这样,在九月非农时黄金才能再一次暴跌,如果没有这两 件 事 情 发生,黄金岂不是要跌破1100?

  汇银解盘个人认为:首先我们需要考虑到的就是加息对黄金以及美元有什么影响?很明显加息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那么加息后的操作上我们肯定是以做空为主 的,另 一 方面,我们结合数据前后,技术面本身的发展,若行情处于一个头肩顶的状态,而下方又有很大空间,那么我们的操作肯定是要顺势做空的,最后我们还需要关注市场消息的发展,当加息来临时我们考虑的不仅仅是要做空黄金,还要考虑到避险消息面,因为它很有很可能会使得行情反转(当然几率很小,但也要预防)。汇银解盘知道很多人都想在加息和非农这样的大行情中大捞一笔,但是自己在操作上又占不到优势,根据这一点,汇银解盘会在九月的布局中给出方案

  原油昨天一直在高位震荡,使得昨天的69.25的多单踏空,欧盘整理过渡,回踩69.56附近,美盘时段蓄势冲高至70.43高位,整体波动空间不大,延续前一日的量能。原油整体上行的走势目前还没看到止跌的迹象,昨天一直维持的低点位置将是今天能否延续上涨的关键,日内操作上建议可以以前低69.5下方为防守继续看多。操作策略:69.8做多,损69.4目标70.7-71。

责任编辑:陈平

汇银 大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