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央行会议纪要重申利率 将保持在当前水平

奇牛国际:欧央行会议纪要重申利率 将保持在当前水平
2018年07月13日 12:23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欧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利率将维持当前水平直至达成通胀目标,并表示,由于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将根据经济数据对结束QE的时间保持谨慎。

  对于购债规模问题,纪要显示,结束资产净购买遵循的是过去政策变化的可预测路径。鉴于市场不确定性的存在,根据经济数据来决定何时结束QE是审慎之举,欧央行官员普遍注意到通胀向目标靠拢的趋势越来越能自我维持,对债券购买计划的依赖逐渐减弱。

  同时指出,尽管全球风险因素越发显现,但经济增长面临的风险大体均衡。基本面表明中期内经济仍见继续扩张,经济增长大体处于正轨。委员会普遍谨慎认为一些国家的经济放缓料持续到二季度,短期内存在风险。

  昨日,欧盟委员会上调了欧元区通胀预期,预计2018年和2019年通胀率为1.7%。同时,由于贸易局势紧张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下调欧元区2018年GDP增长预期值至2.1%,此前预期为2.3%。

  EURUSD:

  4H:昨日触及MA20一线延续展开回调,但纽约盘尾盘时段局限于前支撑一线,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690-9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73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暂缓,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低位运行,短线谨慎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回归多头,盘中突破112.20一线扩大涨幅,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2.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1.00一线回归多头格局,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但目前从短周期来看,MACD略有顶背离迹象,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陈平

欧央行 Q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