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首相表示 要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奇牛国际:英国首相表示 要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2018年07月10日 14:57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英国退欧再次出现波折,有消息称,上周末英国三位负责脱欧事务的重要官员辞职,料对特蕾莎政府造成严重打击,英国首相表示要为无协议退欧做好准备。英镑一度受挫大幅下跌。

  周日晚间,原英国退欧事务大臣David Davis及其下属Strve Baker,因不满首相梅的“软脱欧” 计划,而辞去公职。Davis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辞职为英国政府带来压力,使其不要再在谈判中向欧盟作出更多让步。

  英国反对派工党党首Corbyn表示,英国政府目前面临危机,英国脱欧的未来还不甚明朗。政府不具备与欧盟谈妥良好脱欧协议的能力。他说,首相梅甚至不能在内阁层面达成共识,她又如何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

  英国首相梅表示,“(以辞职威胁)是很好的尝试,但是我会继续为英国人民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英国政府的工作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人民服务,并确保繁荣。”

  GBPUSD:

  4H:昨日在利空因素打压下先抑后扬,纽约盘时段在触及前高一线阻力后冲高回落,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今日下方面临1.31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本轮回调方可一线,日内上方关注1.32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32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回归多头格局,纽约盘时段突破110.60一线扩大涨幅,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0.70-8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0.5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MACD略有的该in背离,震荡指标死叉运行,短线谨慎追涨,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陈平

英国首相 英国退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