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Q爱客汇评:美日见顶回落 日内或继续下跌

XCOQ爱客汇评:美日见顶回落 日内或继续下跌
2018年06月08日 14:44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四(6月7日)市场基本面平淡,美元继续走回调,目前位于两周低位,黄金冲高回落,而日内随着G7峰会的召开,贸易战危机很可能进一步发酵。

  技术面分析

  隔夜黄金冲高回落,技术面短期风险倾向仍偏震荡,而但在近期避险持续高企的情况下,黄金不排除再次向上去冲击1308高点,日内操作建议1296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8美金。

  欧元在突破1.1750后进一步延续多头,且从目前形态来看,短期多头仍有进一步向上空间,日内操作建议1.1770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昨日如期迎来回调,且在昨日的下跌之后,上升趋势已被破坏,短期或进一步下跌,日操作建议109.85做空,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22:00  美国4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

责任编辑:陈平

止损 技术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