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Q爱客汇评:美指继续回调 欧元多头有望延续

XCOQ爱客汇评:美指继续回调 欧元多头有望延续
2018年06月07日 14:35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三(6月6日)据报道称,欧盟最早将于7月开始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欧盟成员国普遍同意对包括威士忌、摩托车等在内价值28亿欧元的美国进口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以此来回应美国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全球贸易反击战一触即发,或继续推高市场避险情绪。

  技术面分析

  黄金继续走震荡,而技术面来看,尽管多头向上依旧面临较强阻力,但对于后续行情,还是看涨为主,日内操作建议1295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6美金。

  欧元如期继续走强,在成功突破至1.1750上方后打开上行空间,后续有望进一步延续多头,日内操作建议1.1760做多,止损20点,目标60点。

美日如期继续冲高,技术面多头形态保持完好,但多头向上的力度似乎在减弱,操作上还是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可以尝试在110.10做空,止损20点,目标40点。

  

  财经日历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

  20:30  美国截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责任编辑:陈平

关税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