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6月5日外汇交易提醒

牛汇:6月5日外汇交易提醒
2018年06月05日 10:34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6月5日讯——投资者于6月5日需关注09:30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常帐,09:45的中国5月财新服务业PMI,16:30的英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17:00的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年率,及22:00公布的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此外,澳洲联储将在12:30公布利率决议。

  美盘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2:00公布的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此外,澳洲联储将在12:30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前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也将于日内参加该行20周年会谈。

  行情回顾

  因围绕潜在的国际经贸和政治关系不确定性,美.朝首脑峰会取得成果可能性渺茫,美元多头未能坐实重新抬头走强。美元指数继续调整回落,扭转了上周五的反弹趋势,美元指数或局部见顶,短期内重新上攀95大关希望渺茫。截止当前,该指数报94.02,小幅徘徊于94关口上方。

  全球投行观点汇总

  瑞银: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将在周一公布,但特朗普至今没有发布任何与该数据有关的推文;

  这表示要么这个数据并不理想,要么特朗普正忙着发其他内容无暇顾及。

  布朗兄弟哈里曼: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极有可能反弹;

  ①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认为,5月18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3.12%回落,上周一度跌至位于2.76%下方的低点,因欧元区政局危机似乎持续升级;

  ② 由于欧元区政局企稳,且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全面向好,引发市场预期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的增长将于二季度再度加速,推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上周末前涨至2.90%上方,短线极有可能反弹。

  ING:欧元最糟糕的阶段似乎已经过去;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团队称,欧元最糟的阶段似乎已经过去了,至少短期内是这样;

  预计欧元兑美元已在1.1510美元见底,本周不太可能重探这一水位;

  随着意大利政局企稳,欧元区的风险溢价现在对欧元兑美元的不利影响应会减少。

  大华银行:欧元兑美元立场为看跌,进一步走弱的可能性降低;

  ① 对于欧元看跌的止损点位1.1730依然完整,同时欧元在上周五触及了1.1717后下行的走势有所减弱;

  ② 但是正如近期所提到的,欧元进一步的走弱的可能性已经降低了;

  ③ 当前短线盘整的走势更像是一个筑底的过程,而不是为了出现持续性的下探走势;

  ④ 想要保持当前的下行走势,欧元必须尽快跌至1.1600下方,否则将有可能升至1.1730上方。

责任编辑:陈平

欧元兑美元 哈里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