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荣桀: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年08月26日 17:2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在上周五的走势中受避险情绪推动,金价大幅反弹收线,再到今天早盘的跳空高开延续最高1555,金价中期再出新高点,即便是在金价回落1480一线和上周的日线级别调整时,都是多次提及中期黄金仍有反弹冲高的可能性,而且从未说过中期触顶转空言论,整体的避险推动是因为美国经济所致,降息是持续利多消息,更何况八月到尾九月将至,九月美联储将还是大概率降息基数,所以中期黄金无形涨势不变。

  金价反弹破新高,趋势多头得到延续进展向上,操作上忌讳的还是趋势中逆而做空,因为没有形态支持,即便是有短线利润也只是投机而为,不符合交易原则,所以今日空单避让,回撤调整后介入多单布局为主。早盘跳高反弹1555,短线属于回撤测试支撑的过程,我们可以在1540一线为预期支撑做多看涨,跳空缺口在强势的上涨中多数是没有完美回补的机会,所以就不要期望有太大的回调,做多在1540上方激进即可。

  黄金,激进1538/40做多,目标1550-1560!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